终末归

荼靡

是刀子,对不起别打我,脑子一抽写出来的

荼蘼

末路之美

     蒙德的天气,在风神巴巴托斯的控制下,一向是温柔。所有的孩子,所有的蒙德人都欢喜这一方宁静的岁月。

     “在很久很久以前,西风骑士团守护者蒙德,蒲公英骑士温柔可靠,处理着一切大小事务,侦查骑士的翅膀从不会停歇,为蒙德寻觅一切会带来危险的人,龙脊雪山的炼金术士,发明着精巧而又灵活的东西,为人们带来便利,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吧,小朋友要睡觉”

       可莉看着面前的小朋友轻声哄到“可莉姐姐,那为什么现在没有西风骑士团了吗?我好想好想看到那个漂亮的炼金术士”小女孩仰着脸看向面前,一直保护他们的可莉姐姐,她真的很想很想见到那位故事里的炼金术士。可莉摸了摸小女孩的头,什么也没说,“故事要明天才能听哦,现在该睡觉了”小朋友们,一个一个,跟可莉道晚安。可莉,趁着夜色躲开愚人众以及叛变的人民,蒙德早就不是那个被西风骑士团守护的国度,愚人众带来了无尽的战火以及纷绕的心思,旧王朝的复辟在战火中熊熊燃烧,西风骑士团是最后的一道防线,旧王侯贵族贵族们嘶吼着,将一个个曾经守护他们的西风骑士撕碎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神,却因为神力的丧失,无法阻止这一切,可莉至今还记得那战火纷飞的一月。

       今晚巡查的人不多,可莉成功进入了西风骑士团的遗址,她推开尘封已久的大门,很久以前的欢声笑语,仿佛迎面而来,她看到了曾经给她糖果霍夫曼先生,听到了向她开玩笑的凯亚,不好相处但又很好心的尤拉,她仿佛还是那个被所有人宠着的小女孩。可是地板上的血迹,墙壁上的箭痕,四散的西风枪西风剑,无时无刻不再提醒她,那场战争已经发生了很久很久,她是西风骑士团最后的"遗物",那最后闪烁的火花骑士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