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末归

(原神乙女向)晚安

    达达利亚

   “每日任务清完,树脂也用完了嗯可以下线”

   你看着己经清完的树脂“再去跟鸭鸭道个晚安,嘿嘿”你把角色切换成达达利亚,轻轻对着屏幕里的人物"鸭鸭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,然后我今天又帮你去打了一套水套,明天你就可以换新的圣遗物了,我睡了哦,晚安"

     你放下手机脸慢慢红,好羞耻啊虽然公子只是一个纸片人,但还是好想把生活中的事都分享给他,每天跟达达利亚说晚安已经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,她关掉手机,扑进被子里,进入深沉的梦境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小姐,小姐,今天很棒哦,做了很多有趣的事,我都看到了其实我不用小姐帮我刷水套我也可以保护小姐,小姐可以不用那么忙碌”达达利亚看着屏幕外睡着的小姑娘,轻声说道,他轻轻地伸出手,想去触摸他可爱的小姐,但却永远突破不了那一层束缚"今天还是想跟小姐说,我超级喜欢你哦"



后续应该还会写钟离,迪老爷,绫人,等有空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