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末归

星辰与风


空:

      空在游历七国,抗争天理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妹妹,提瓦特大陆充满了奇遇与冒险,可是,仅仅一方事件,怎么可能留得下星辰的浪子?他告别了友人与妹妹,踏上了新的征途,他到过无数的世界,他记忆最深的是一个充满自由与诗歌的世界,他想,这里或许有一位不务正业的风神,以琴奏响高天之歌,可惜他遇上了无数的呤游诗人却从未遇见过那位美丽的神明,旅者购买了一壶此方世界最好的酒,放在背包中,踏入下一个世界,是啊,那位不务正业的酒鬼诗人,仅仅属于提瓦特,而自己却从不在任何一方世界停留,星辰的浪子,握不住一束细小的风,也不会为了风而停留。星辰与风,或许只能有短暂的触碰,空想其实他很喜欢那束风,他很喜欢那位可爱的小诗人,但是已经成为平行线了,就不要相交了。

温迪:他还是走了,温迪知道那束星辰终究会离开,可是风却在呼呼作响,仿佛在替它的神明挽留些什么留不住的东西,"你为什么不留下他呢?"特瓦林看着醉倒在蒲公英花海里的风精灵,温迪笑了因为那是星辰的孩子,他属于星空,属于冒险,他不属于提瓦特这一方土地,他自己也不能困住他,风代表着自由,怎么能因为他让那孩子失去自由,那个孩子拥有属于他的一切,温迪喝完了蒲公英酒,倒在了无边的海中,他从不妄想摘星,星星在天空才是最美的,用摩拉克斯的话来说,那不过只是一次磨损而已,他总会熬过去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