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末归

遇仙

      大概就是年少初遇,惊艳一生吧

我叫阿汝,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我七八岁的时候吧,我与伙伴到处乱跑结果在岷林附近迷了跑。

     伙伴们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,我一个人在林子里哭呀呀,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 

     我那时候只知道哭,结果窜到了一个很深深的地方,看到了惊艳了我一生的人,他在林中漫步,怀中抱着一小捧白色小花,我那时候哭都忘了哭,眼巴巴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然后他一下就看见了我,他动了动嘴好像想弯出一抹笑来哄我,但又放弃了,“此处危险,快点归家”他向我说道声音略带威严。可是我已经不记得回家的路了,只能眼泪汪汪的看着他,他好像看出了我的茫然,把花放住到我的手里,然后抱起我,我感到风在我的耳边呼啸,眨眼之间我就到了灯火通明的望舒客栈,他把我放了下来,然后走向了无边的夜色中,像泡沫一样随时都会不好熄灭。

    后来啊我忘不掉那个漂亮哥哥,去了好多次也没有遇见过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