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末归

暖冬(二)

   短短使我快乐

“愚人众的十一席难道被璃月的温柔乡泡软了骨头,连我来了都没发现”

散兵从北国银行办公室的阴影处走出,看着面前正在批改文件的达达利亚,“散兵,我有没有泡软骨头来打一架不就知道了”达达利亚将文件交给旁边的愚人众,带着散兵来到了愚人众的新兵训练营,战斗一瞬间开始,水影雷光在场中闪烁,最后达达利亚利亚的水刃抵于散兵的咽喉,散兵腿环上的匕首捅向达达利亚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“呵,看来还没有被温柔乡泡软”

       散兵重新把匕首别在腿侧,达达利亚甩甩手水刃消失在指尖,“说吧,阁下女皇有什么命令,别耽误时间”达达利亚一向看不惯散兵,傲慢又自卑的人偶,“最后一颗神之心己经成功获得,战争将在至冬开始,该去面临至冬的风雪了,十一席”,散兵勾起一抹笑,狐狸本来就有主,怎么可能被驯服呢。

        风雪与冷锋才是利刃的归宿



     真的不会写打斗,腿环匕首是私设,腿环塞东西真的色,快乐

评论